MWC 2023:慧智微再获GTI年度荣誉奖

March 7, 2023

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(Mobile World Congress,以下简称MWC)于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。作为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,以及未来商业和经济发展的风向标,此次大会预计将会有来自全球的2,000多家展商、8万名与会者参会。


MWC 2023以“时不我待:明日科技,将至已至”(Velocity: unleashing tomorrow’s technology-today)为主题,围绕5G新动能;超越现实;开放网络;金融科技;数字万物等五大话题分享行业洞见,探讨未来趋势。

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

在MWC 2023期间,GTI 2023峰会同期举行。2月27日一年一度的GTI Awards奖项在巴塞罗那颁发。中国射频前端公司慧智微凭借在5G射频前端模组芯片低功耗优化方案、5G RedCap/Sidelink等场景低功耗协议及方案中的贡献,获评GTI 2023年度荣誉奖(GTI Honorary Award)。

同期获得此奖项的包括:华为、爱立信、土耳其电信等通信行业领导企业。

GTI 2023 年度荣誉奖获奖公示

慧智微成立于2011年11月,是国内领先的5G射频前端公司。2014年,慧智微发布世界首款商用4G可重构射频前端产品,并实现数亿片产品出货。2019年,慧智微与国际厂商同时同质推出5G UHB L-PAMiF高集成模组芯片,并应用于国际品牌手机中。2022年,慧智微推出高集成5G L-PAMiD芯片,在5G射频前端持续保持领先。

2022年,慧智微积极推动5G射频前端芯片的升级与性能优化。

在5G高集成模组L-PAMiD及L-PAMiF产品中,慧智微与运营商、终端厂商以及平台厂商一起,共同探讨最适合当前5G需求的产品定义,推出适用于5G终端全球规模量产的5G L-PAMiD、L-PAMiF芯片。

在协议侧,慧智微与终端厂商共同推动适用于5G RedCap及Sidelink场景的PC5低功耗终端协议建立,并在3GPP 5G NR Rel-18协议中成功立项讨论《5G协议再演进:慧智微3GPP提案正式立项》点击跳转至原文。

GTI (Global TD-LTE Initiative, TD-LTE全球发展倡议)是通信领域的国际产业合作平台,汇聚了全球142家运营商和254家厂商合作伙伴,在推动TD-LTE全球规模商用以及TDD/FDD融合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,实现4G TD-LTE技术全球广泛商用。

GTI Honorary Award 大奖是 GTI 设立的年度奖项,用于表彰全球在5G技术演进、创新业务应用等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产品、公司及个人。得益于2022年在5G中的杰出贡献,慧智微继2021年作为国内首个射频前端公司荣获此奖项后,再次获评 GTI 2023 年度Honorary Award奖。

公众号